close

"生命像海浪一樣 有時高有時低

你是否告訴自己堅強渡過各種時期

我從命運的天台放眼卻看不到星空

漆黑的天空壓在頭頂使我不得輕鬆"

宋岳庭的歌詞


過了幾天

心情調適很多了

只是心理還是很遺憾


逢甲最後竟然連備取都沒有

虎尾科大只有備取14

義守備取14或許會上 但是不是很想去讀

準備了一個多月  該做的也做了

全部都付諸流水.....

有時候 努力跟成果是不會成正比的

我倒是承認面試準備的還算不足

只是現在講也沒用 全部都是廢話

或許我口才不算好

感覺很對不起支持我的人

總之 難過後還是要在開始 

雖然心理還是有很多遺憾

不過只是重新回到原點而已....不至於連原點都沒有

說不定再一次起步可以跑更快



不過還是大大的恭喜放榜的人

土豆你先到逢甲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k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