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傍晚的夕陽






窗外的白雲  很近深手卻摸不到

當再空想的時候

白天已經變成傍晚

所以夢想是這樣!?

-----------------------------------------------------------------------

狹小的校園

二樓潮濕的教室

走廊盡頭的樓梯間

空盪盪迴廊

破敗的廢棄教室

宅男的聚會

那個被同學排擠的男同學

這些已經是過去式

屬於國中的曾經
-----------------------------------------------------------

我不想回憶也懶得回憶

我只知道我的高中生活很快樂

我只知道剩不到幾個月   

我想多製造回憶   也想多一些瘋狂


回應彤大姐的

只是覺得妳的RECALLABLE那篇寫的很有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k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