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羨慕  也很佩服嘉壎

可以放棄逢甲機械不要   選了大葉的設計系

這是他的興趣 也是他喜歡的事物

而對於我  什麼都不想要

什麼都不會想要

只是想要多點勇氣



跟郭媽媽聊天聊到說

大家都會放棄一些科目

然後去拼自己專長的

郭媽媽還是認為找不到正確方法讀

照這樣講  

如果大家都找到  根本不用分社會組自然組呀

總覺得是不食人間煙火的想法....

當初 是爲了考自然組相關科系才選二類

從來也沒有考慮過讀不讀的起來

後來的物理化學真的很累 地理歷史稍微讀都有7-80

物理化學讀到爆肝還未必能夠及格

當初   真的是真心想選自然組到現在還很懷疑

只是因為社會組當時不夠有勇氣去讀

說不定不是現在這個鳥樣


之前的選系

其實真的很想選  虎尾科大的車輛工程

備審資料好做   又有興趣

錄取分不高   進去的機率不小

但是最後還是選了飛機工程

還是航空電子組   其實真正想選的是機械組

如果我有多點勇氣   

我真他媽的不想顧身邊人的看法   去報車輛工程

我很喜歡汽車  

但是在我身上所施加的期望阻止我去喜歡

我又沒有這勇氣去抵抗這些期望

他媽的我為什麼要管其他人想什麼

讀書的是我 未來也是我的

雖然我可以了解 有人會擔心未來能幹麻

但是我做了我喜歡的選擇 我決不會讓其他人擔心

因為我不是那種不負責任的人

但我還是沒有勇氣去選  

只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廢很孬

反正我也只會靠北....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k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