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點吃驚  

有點不敢相信

禮拜四的電話真讓我嚇到  當時的我在發抖

這事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我是大學生了XDD

真的備取14遞補到我

之前剩一個名額  前面還有兩個

本來想是沒望了

想不到機會還是降臨在身上

禮拜四回到家  先去找篩選結果成績單

馬的 成績單不見給我看

只找到總成績單

今天拿了總成績單去用傳真報到

本來擔心會被拒絕

下午   郭媽媽說打電話去

成績單可以被接受

當下只有爽可以形容

真的爽到了XD

已經是大學生現在  就剩入學通知和成績單了

雖然心理還是有遺憾不是逢甲

不過是國立科大也不錯了

倒是有點擔心高中生進去會不會被排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k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