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阿文說....今天是去跟高雄大學相親....




昨天就直上台中了

搭高鐵爽度還好啦XD

椅子"乾扁"了一些是真的

時速298公里是真的很快

晚上到逢甲夜市逛  

像蟑螂一樣什麼東西都吃   就差垃圾桶裡裝的沒吃了XD

晚上除了讀面是還是讀面試...........................

===========================================================

隔天8:00AM悠閒的起床XD

不忙因為時間在下午

整個下午在逢甲附近的摩斯漢堡休息  等到不想等還要繼續等.....=   ="

手錶一直走人越來越緊張

就連搭計程車去................... 司機把排檔打到D檔我也在緊張

堂姐打過來說要帶我

可能會變成她學弟的我  被帶到逢甲工程系大樓3樓....

不過有看到正妹是真的  是不是面試工管的就不清楚了XD

報到後跑到5樓面試教室前面

旁邊的一個國光的跟我聊起來.....這樣是真的比較不會緊張

有學長姐開始聊等一下的應對方試   


學姊 [這一組教授比較會問成績....等等想好應對方式喔]

我 [阿另外一組勒......]

學姊 [他們喔.....都問說 "吃飽了沒" "搭什麼東西來的" 這類問題.......................]

我 [喔喔  心裡: (NO~~~~~~~~等等問數學怎麼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接著.....""郭昌儒""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名子如此可怕

進去後直接遇到教授  

教授有5位   我前面有張桌子


教授 [  來來來 請坐請坐 ] (呼~~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我 [ 教授好 請問需要簡易版被審資料嗎? ]

教授 [ 不用啦!  有這就行了 ] (感覺人不錯)

教授 [ 來個自我介紹吧....... .]

然後就把事前演練的說過一次  感覺順到一個可以

接下來變態的來了.............

教授A [ 這個工科呀.....數學很重要 你數學似乎不理想喔 ]

我  [ 關於這個問題 我不得不重視 因為數學是工科的基礎............(一大串解釋中)........]

教授B [ 你.........唉.........這個呀.........數學32分到是跟學測4級分挺MATCH的呀!  可以畢業嗎? ] (NO~~~~~這太辛辣了吧)

我 [關於這問題...是可以的! 因為我們這屆沒分主修必修....(還是一大串解釋)..............]

然後...........

教授們竟然自己討論了起來   就像開小組會議一樣=  =" 

教授C [ㄟ啦 ㄟ啦.....一共ㄟ謀午丟啦] (中: 是啦是啦 他沒說錯啦)

教授B [那你認為觀念很重要 請問是計算能力重要還是觀念重要]

我: [....................................................................................................(分析式解釋法)...........................................................................]

教授D [ 那同學....還有想補充什麼嗎?]

我: [.............................................................................(補充專長)..................................]

教授A : [那面試就到此結束 你可以回去了]

我: [謝謝教授!]


沒有問讀書計畫....

沒有問學什麼.....

也沒問物理的....

感覺之前準備都白費了 =  ="

不過超辛辣的內容真是超刺激的

比阿文牌宮寶雞丁便當裡的花椒還強勒XD



不過......

還是謝謝各位幫我加油的

還有謝謝土豆你的簡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k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