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容許我說三個字

幹拎娘...


這太酷了芭  個為你說是不是

我竟然被力行"開除"耶

我的生平第二份打工就這樣結束了

為什麼開除....

因為我是學測申請到學校的

所以我的暑假第一份正式工作就這麼消失了



因為是該死的學測申請到學校

所以因為這個超HAPPY的因素

所以我竟然就這樣失業!

很厲害芭? 各位!

而且也沒有事前告知不錄用學測的學生喔

其實說難聽一點

還不是要賺落點分析的錢

在我以為開心的找到工作的第一天晚上

算是組長的人打電話來說

"上面交代不能發薪水給學測上的學生"

這樣的福利哪裡找呀!?

我第一份正式工作馬上就體驗了失業的感覺

這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所以學測上的想要體驗一下社會經驗的各位

歡迎到力X補習班體驗

還是很想說





幹  拎  娘



依我現在有的錢
看來只能買雄獅125了






雄獅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k790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